【双黑】中也,你马甲掉了(论坛体)

    我是我自己的铁杆粉,我是我男友的无脑黑。


设定:

    1.新晋影帝宰x音乐鬼才中

    2.是《我把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揍进了医院》 的番外


    

    「中也大宝贝不会真的要官宣神秘女友了吧!?如果这样我宁愿他永远未成年!嘤嘤嘤QAQ」


    

    1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好多人私问我标题是不是真的,我开个Q&A贴统一回复一下,这不是真的,中也现在没有女友,更不会官宣,请大家安心粉。还有,各位送的成年礼中也都收到了,他很开心。^_^

    2L 

    呀!!!!!!!!!!!!!!!!!!我没看错吧!!!!!!!!!!!!!!!!!是啾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啾大!!!!!!!!!!!!!!!!!!康我康我!!!!!康康我!!!!!!!!

    4L 

    啾大啊啊啊!我想看太宰先生睡颜!吃饭!打哈欠!翘班!自杀!被导演骂!

    5L 

    我也想!!!!!!!!!!

    6L 

    +1

    7L

    +1 

    8L 

    +1

    9L 

    +1

    10L 

    +10086

    11L 

    +身份证号

    12L 

    +身份证号*身份证号

    13L 

    打住打住!这是关于中的Q&A贴,怎么一上来就刷别人?

    14L 

    楼上终于出来个理智姐妹。

    15L 

    过奖过奖。

    16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照片不定期更新,会有自杀照的。

    17L 

    Woc等等!还真有自杀照?这么血腥的照片Lz不怕被封号?!

    18L 

    ??????感情这位理智姐妹是因为饭圈萌新所以才理智的?

    19L 

    没啊,我饭我中好几年了!

    20L 

    宰和中相辅相成了解一下?

    21L 

    手持菜刀,双黑承包!

    22L 

    cp粉冷静一下,萌新瑟瑟发抖求科普呢好不好!

    23L 

    这样吧,偶自告奋勇科普一下。

    2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交给你了,科普君。 (ง •̀o•́)ง

    25L 

    捕捉楼上一只啾大(啾大赛高!

    26L 

    捕捉楼上上一只偷懒啾大(啾大可爱!

    2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我有偷懒吗?明明在很安分更新太宰丑照的说╯^╰

    28L 

    啊哈哈哈,啾大一本正经的可爱~

    29L 

    来了来了!科普君在此!

    太宰治在两年前成为新晋影帝,(历代最年轻影帝哟~)现在也是很——成熟的前辈啦!隶属于PM公司,是PM的影界一哥,经纪人是他们公司的董事长森先生。我宰长相没的说,上网一搜分分钟被圈粉,马路一站分分钟交通堵塞的那种。气质超级儒雅,是干净又沉稳的成熟男人人设。什么“最想被拥抱的男人”啊,“国民男友”啊,“行走的海报”啊,我宰统统包揽第一名!不光如此,我宰学历高的可怕,是D大双博士学位哦,天赋惊人,就好像没有什么不会的!啊,除了体育hhhhh(见各大综艺节目)我宰的演技是日本影视界的宝藏,处女作《欲言又止》简直杀我,虽然宰扮演的角色是个男三文学系教授,但是戴着眼镜微笑的样子爱惨我啦啦啦啦!分分钟尖叫啊啊啊啊!斯文败类啊啊啊啊!妈妈这个男人撩我啊啊啊啊!!!!!!

    30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我说科普君能不能冷静点,在中也的帖子里刷太宰?不怕中也半夜踹你家门吗?(污浊警告jpg.)

    31L 

    23333333啾大和科普君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32L 

    这张污浊警告给这个贴注入了灵魂23333

    33L 

    啾大抱歉!(下跪)马上就科普你中!求不删!求污浊放过!(跪求中也半夜踹我家门

    3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啊,那赶紧的吧(`Δ´)ゞ

    35L 

    被啾大威胁的科普君好惨哈哈哈哈

    36L 

    在啾大面前科普中也,科普君任务重大

    37L 

    同楼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8L 

    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39L 

    在啾大面前科普中也咋了?啾大不让?

    40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嘁,再上一个科普君( °◅° )

    41L 

    喳!

    42L 

    喳!

    43L 

    喳!

    44L 

    喳!

    45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一个就够了,那么多科普该成科普楼了。你们拼手速吧。╯^╰

    46L 

    啾啾大让我联想到了后宫佳丽三千的皇上。

    47L 

    啾大这个颜文字好可爱呀~

    4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谢谢,虽然可爱不适合我,但夸我还是很开心啦!(´∀`)♡

    49L 

    啾大ID:啾也A爆啾啾啾

    是太宰先生的小助理,某博粉丝100w+,日常更新太宰先生的无脑日常,中也的各种专辑打榜、奖项爆料。帮太宰先生和中也大宝贝圈粉无数,工作态度非——常认真。是中也大宝贝的铁杆粉,比粉太宰先生还要粉我中哦!虽然自称是中也大宝贝脑残粉,太宰先生黑粉头子,但是曾被太宰先生夸很敬业~比起对太宰先生,啾大对中也的事情更为了解,能通过啾大看到中也超——帅,超——A的一面,还有PM超——暖,超——有爱的一面!

    总而言之,啾大就是个神仙!

    所以说呢,啾大对中也这么了解,而且这么爱中,在啾大面前科普中就等同于关公面前耍大刀,耍不好就被捅刀(另一位科普君,珍重!

    50L 

    我去,这手速!

    51L 

    记者撰稿需要你!

    52L 

    科普大军需要你!

    53L 

    cp文需要你!

    54L 

    太中甜文需要你!

    55L 

    太中虐文需要你!

    56L 

    太中h文需要你!

    5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虽然被你夸神仙我很开心吧,但是.......我什么时候成那个家伙的助理了?我明明只是他认识的人而已,我们并不熟啊!我是他的黑粉啊!

    5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等等,那个h文是怎么回事!?!Σ(ŎдŎ|||)ノノ

    5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5L 

    啊!56l被删了!

    66L 

    啾大:谁敢玷污我中也大宝贝!

    6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就是!我磕cp只磕中all!ಠ︵ಠ凸

    68L 

    所以说呢?那位科普君呢?

    69L 

    同问,科普君呢?不会被啾大干掉了吧?

    70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爱中的人都会活的好好的,相信我!

    71L 

    来了来了,我带着中也大宝贝的科普来了!(看到楼上的啾大瑟瑟发抖)

    先来个保命咒语:我爱我中,他帅气幽默,风度翩翩,男友力max,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A爆横滨!

    好了,接下来是科普——

    中原中也,百年不遇的音乐鬼才,曾经是‘羊’的顶梁柱,现在是PM的顶梁柱!(不接受反驳)西洋乐样样精通,唱歌一绝,不管是摇滚还是抒情,我中都能驾驭得了,号称横滨歌姬!我中16岁时包揽了一整部电影的音乐制作,至今为止,那部电影的BGM原声带依旧位居影视专辑榜单榜首!虽然我中在荧幕前出现的次数不多,就算出现了也是在颁奖台上领奖,但是我中的颜值完全可以原地出道,宽肩窄臀,西装革履,清澈的蓝眼睛,手持麦克风连“大家好”都没说完,台下的尖叫声就能把剧院的棚顶掀起来。我中的声音是真的苏啊,耳朵都要怀孕了!不仅如此,我中体育万能,身材超好,经常被爆出和粉丝在健身房、球场、游泳馆的合影哦!是一级宠粉的宝藏啦~就在昨天,我中成名作《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在YouTube的转发量终于突破100w啦!!!!!恭喜我中~~~~~~~~

    72L 

    诶我,这科普长的,感受到科普君满满的求生欲了。

    73L 

    我猜啾大一定是边看边兴奋的喊“舔!给老娘舔!继续舔!使劲舔!”

    7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嗯嗯,姑且满意吧,今天的科普君们都很敬业,辛苦咯(⑉• •⑉)‥♡

    75L 

    不辛苦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76L 

    就是,不辛苦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7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这个贴是Q&A贴,所以接下来进入Q&A环节,如有新粉不明白的地方,任何人都可随时科普,但科普一次就可以,不要反复刷楼。这是我第一次开Q&A贴,请多关照。

    78L 

    紧张!(搬来我的小板凳坐好

    79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哈哈,用不着那么紧张啦,就是普通的聊天,你们问的问题我尽可能的回答。 ^_^ 

    80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句句属实哦!

    81L 

    啾大一定是个仙女了!妈妈我爱她!

    82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诶?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女生?

    83L 

    诶?

    84L 

    诶?

    85L 

    诶?啾大不是女生吗?

    86L 

    问题来了——1.请问啾大性别是?

    8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啊哈哈,是女生啦,只是被你们一下子猜到吓了一跳而已,明明我从没说过自己是女生呢 (~_~;) 

    88L 

    噗,我就说嘛,虽然我中男粉贼多,但只有女粉才会这么细腻的关注我中嘛!

    89L 

    就是就是,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90L 

    楼上你强制性转了(虽然我也觉得

    91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专利吗?虽然我并不可爱

    92L 

    这话怎么怪怪的hhh

    93L 

    可爱男女通用啦,不用纠结这么多,可爱就完了!

    94L 

    2.请问啾大,我中脖子上的吻痕是咋回事啊啊啊!

    我中的经纪人尾崎女神说要给粉丝发福利,是我中拆粉丝送的所有礼物,在生日后一天直播,虽然看到我中日常的一面很开心吧,但是穿着西服三件套带着choker,捂这么严实还露出了吻痕,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是该吐槽你们PM公司太有钱空调冷气足,还是掐着我中成年就立马开荤太不是人了QAQ

    95L 

    23333333333楼上的姐妹是个人才,PM公司太有钱空调冷气足可还行

    96L 

    冻得孩子四月末穿上了秋季的衣服,中也:我太难了。

    97L 

    这正是我想问的问题!!!求啾大详细回答呀~跪求!@啾也A爆啾啾啾

    9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好好,别急,我正打字呢。

    99L 

    一想到中也是怕粉丝们伤心,所以穿的严严实实的不把更多的吻痕露出来,我就......

    100L 

    打住打住!楼上的姐妹求你不要再说啦!

    101L 

    不听不听!你在念经!

    102L 

    我中女友粉&亲妈粉哭晕在厕所

    103L 

    要中也亲亲才能不哭!!!!

    104L 

    要中也抱抱!

    105L 

    要中也大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

    106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挠的。

    107L 

    ......?......??......?!......?!?!?!......?!?!?!?!?!?!?!!!!!!!!!!!

    108L 

    楼上真神了,我感受到了你情绪的波动

    109L 

    ......?......??......?!......?!?!?!......?!?!?!?!?!?!?!!!!!!!!!!!

    110L 

    ......?......??......?!......?!?!?!......?!?!?!?!?!?!?!!!!!!!!!!!

    111L 

    ......?......??......?!......?!?!?!......?!?!?!?!?!?!?!!!!!!!!!!!

    112L 

    ......?......??......?!......?!?!?!......?!?!?!?!?!?!?!!!!!!!!!!!@啾也A爆啾啾啾

    113L 

    ......?......??......?!......?!?!?!......?!?!?!?!?!?!?!!!!!!!!!!!@啾也A爆啾啾啾

    114L 

    ......?......??......?!......?!?!?!......?!?!?!?!?!?!?!!!!!!!!!!!@啾也A爆啾啾啾

    115L 

    感情啾大打了半天字就“挠的”?!

    116L 

    还有个。呢,别忘了

    117L 

    啾大!啾大!康我![图片]

    118L 

    啊啊啊啊!噩梦重现了!

    119L 

    刚刚那张图,我中正盘腿坐在PM排练室里转头拿东西,东西放的有点高,所以我中抬起了头。在我中的喉结上,有一块清晰的吻痕,新鲜程度异常,形成时间大约在1-2天内,目测力道不小,而且痕迹边缘模糊,不是起痘痘鼓起一小块,周围没有用力抓挠的痕迹,所以推测是人为的,而且这个痕迹在喉结上,大概是太爱我中的嗓音,所以吻了喉结。

    此直播是在下午2:00开始,但是我中在直播时偷偷打了个哈欠,说明我中昨晚没睡好。但是衬衫领子一丝不苟,西服三件套一点褶皱都没有,这套衣服明显被人熨烫过。众所周知,西服是很容易出褶子的,如果说有人半夜不睡觉熨烫衣服,我觉得有洁癖的人会做到,但是都下午了,再怎么洁癖的人也不可能一整晚加一上午都熨烫衣服吧?一定是有个和中也关系很近的人,在我中睡觉的时候帮他熨烫了衣服,就是为了让我中多睡一会儿。

    综上所述,这个痕迹,是忍耐了很久的饿狼造成的。

    120L 

    Woccccccccccccc!!!!!!!楼上真神了!

    121L 

    弱弱问一句,请问您是痕迹学学霸吗?

    122L 

    学霸捅刀非同一般

    123L 

    看了分析之后,我默默的转向了厕所的角落。

    12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唉,不是这样的,哪有你们想的那么可怕,中也只是被虫子咬了,然后挠了几下就变红了,真的没有那么复杂!

    125L 

    那中也打哈欠这件事怎么解释啊啾大!

    126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就是普通的打哈欠嘛,要知道找灵感是挺麻烦的一件事,即便是天才也不可能灵感随叫随到。创作的前期工作很漫长,有了灵感时,要保持思维活跃才能把灵感输出,这就是为什么会有画家、作家、音乐家在创作时用柠檬、咖啡、烟草来提神,他们是为了保持思维活跃。中也目前为止还没尝试过外界介入来提神醒脑,他可以靠自身意志保持清醒,等到灵感全部输出后,睡眠缺乏的困意就使他想睡觉了。

    127L 

    这个解释的好详细,我喜欢!不愧是啾大!

    128L 

    啾大解释的好浅显易懂啊,没想到我中的工作还真是辛苦

    129L 

    就好像和中也大宝贝面对面聊天一样,这个专业的感觉,不愧是啾大!

    130L 

    真的诶,啾大对我中真是了解,解释这方面知识时的专业感也和我中有一拼了

    131L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就会慢慢变成那个人吧//////

    132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诶嘿,没错没错,最喜欢中也了!继续问吧,下一个下一个!

    133L 

    3.啾大,一直想问来着,请问您是怎样拍到太宰先生那么多“丑”照的?那些照片看起来好日常啊,比如吃螃蟹的时候蟹黄掉在了裤子上,剧本被误当做垃圾扔掉,想尝试新式自杀法结果被卡住,绷带缠在一起解不开......我也好想给我家爱豆拍出那样亲近又自然的照片啊,请问该怎么做啊?

    13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Em......楼上的姐妹要给自家爱豆拍的话,是不是会被当成狗仔?(小声

    135L 

    哈哈,不是啦,其实我和啾大是同行,也是助理啦,这么说来,我还得管啾大叫一声前辈呢。我家爱豆是新出道的小姐姐,很可爱很温柔,没有一点架子,我也想把她的好让更多人看看嘛,给她涨涨粉!

    136L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仙助理啊!小姐姐你是天使吧!好有爱!

    137L 

    是啊!愿所有爱豆的助理都是如此温柔!

    13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哦,抱歉,是我理解错了哈哈。总之你想拍你家小姐姐的话,要先跟她打一声招呼。我拍太宰的时候,那家伙大概都知道吧,反正不知道我也发出去了,评论下那么多人艾特他,他也该知道了。

    139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太宰因为槽点满满,所以可拍的素材比较多。说实话,我不是很知道怎么给爱豆拍吸粉的照片。

    刚开始,我是抱着给这混蛋拉黑才拍的那些照片,本以为爆到网上之后会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但没想到竟然意外的人气大增,之后我挖了各种黑料,还艾特了几个狗仔,但是黑料转吸粉,那些狗仔也没一个搭理我的,还私信我骂我不要再向他们炫耀了。

    140L 

    真没想到,啾大是个狠人,竟然抱着毁了我宰的念头去当了助理。

    141L 

    是个狼人!

    142L 

    称呼宰宰“这个混蛋”啊哈哈哈哈,让我想到了我中的专属称呼

    143L 

    众所周知,太宰全名“混蛋太宰”

    144L 

    别名“青花鱼”

    145L 

    小名“浪费绷带的装置”

    146L 

    hhhh你们不要再逗我笑了,我的头呢?

    147L 

    啾大好像中也本人哈哈哈(楼上姐妹,给你你的头

    148L 

    啊,这么说来,助理都这么好吗?可以和爱豆走的这么近,啾大的那些照片有的可是在宰家里照的哦。

    149L 

    什么???不会吧???

    150L 

    你看这个[图片][图片]

    垃圾桶的照片和冒烟的烤箱

    151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只是垃圾桶和烤箱,PM公司里也有。不一定非要在太宰家里拍。

    152L 

    诶?那啾大是可以随意进出太宰先生家的吗?

    153L 

    同问。

    15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助理当然不可以,那是侵犯隐私诶

    155L 

    不会吧?那太宰先生住公司吗?这些照片这么日常无害有爱迷人的说,完全居家ing啊!

    156L 

    我也要去PM公司看太宰先生的卧室!PM公司的条件也太好了吧!还有这么大气的装修!

    15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等等等等,PM没有员工宿舍啦,太宰他回家住,千万别封堵PM公司哦,真的看不到太宰的,而且那家伙有什么可看的。你们要看什么跟我说好了,我试试能不能拍到。

    158L 

    @135L姐妹,请问助理和爱豆真的可以走这么近吗?而且还是异性......

    159L 

    哦呵呵,应该是......不恰当吧,反正我和我家小姐姐都是女生啦。但是我觉得像啾大这种情况也有吧,助理和爱豆在一起了什么的。

    160L 

    ?????????????????????????????

    161L 

    ?????????????????????????????

    162L 

    ?????????????????????????????

    163L 

    @啾也A爆啾啾啾 啾大!!!!您不会是???!!!!!

    16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啊啊啊,瞎想什么呢你们!我是混蛋太宰的黑粉啊!那个青花鱼有什么好喜欢的!神经病一个,他脑子坏了我脑子还是正常的好吗!而且不是异性啊!!

    165L 

    我天,这语气,让我一瞬间有了幻听

    166L 

    楼上+1,我好像听见了我中在生气

    167L 

    啾大,你不是女孩子嘛?

    168L 

    ????????????????????????????????

    169L 

    这问号看得我心慌,啾大好像一个迷之生物。

    170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好了好了,别纠结这些问题了,都说了你们想看什么照片跟我说,我尽量帮你们拍好了。

    171L 

    哟吼吼~啾大福利来咯!我想看我宰出浴照!

    172L 

    我想看我中出浴照!

    173L 

    想看我中睡颜!

    174L 

    想看宰宰背台词照片!

    175L 

    想看太宰先生上班的样子啊啊啊啊!是不是私下里也戴眼镜啊?爱死了斯文败类!!!

    176L 

    想看揍宰!

    177L 

    啊哈哈哈,我中日常揍宰石锤了

    178L 

    想看双黑吵架!

    179L 

    想看双黑工作!

    180L 

    想看双黑约会!牵小手!

    181L 

    楼上姐妹怂什么,直说想看太中kiss啪啪啪,我宰边哄边日,我中边骂边喘

    182L 

    我去,楼上这车速有点快啊!(我也想看

    183L 

    车轱辘碾我脸上来了!(我也想看

    184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也想看

    185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诶!你们刷什么呢!都说了是中all,而且为什么对象是那个混蛋啊?

    186L 

    双黑赛高!双黑是真的!

    187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你们这样我可不拍了啊!

    188L 

    啾大怎么突然有种我中式傲娇?

    189L 

    莫非啾大就是中也大宝贝??

    190L 

    Woc细思极恐,这糖有点猝不及防,要是啾大=中也,那......

    191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不是不是,中也那么忙,哪里有空拍太宰,我就是我啊,可别搞混了。

    192L 

    锵锵锵!!4.请问啾大大,在上周中也大宝贝直播的时候,拆到最后时是一块樱花糕,但是为什么我中僵住了而且脸很红?之后他抬头好像看到了谁,对屏幕说了声“谢谢这位粉丝,我很开心”之后就很匆忙的关直播了。我们在直播间的粉丝说看到我中眼圈有点红,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没敢问。

    193L 

    啊,那个我也看到了,当时我就在看直播,直播关了之后,评论里还有好多人安慰小天使呢。

    194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啊,那个啊,这个我也不好解释,因为是中也的私事。大概就是被感动到了,比如被亲朋好友送的礼物戳到了,太过开心了什么的。不过当时我中没哭哦,之后我也没哭哦!

    195L 

    中也大宝贝坚强!

    196L 

    中也大宝贝真坚强!

    197L 

    中也大宝贝让我亲一口mua~

    19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谢谢关心~真的没事哦!

    199L 

    ??????[图片]这是怎么回事?

    200L 

    5.那请问啾大,我中那个时候看到的人是谁呢?不会是他女票吧?感觉好激动的样子!!!

    201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不是不是,中也哪里来的女票,是太宰那个混蛋啦,他睡到日上三竿才来公司打卡,一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去惹人生气,好巧不巧的正赶上我拆最后一件礼物,一脸“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还用逗狗的手势招呼中也,中也差点没被他气死!

    202L 

    感情中也是忙着去揍宰了哈哈哈哈

    203L 

    所以呢,太宰先生你还好么?@太宰治samu

    204L 

    我家中也有给你留全尸吗?Hhhhhh@太宰治samu

    205L 

    逗狗的姿势可还行

    206L 

    等等,姐妹们,看看这个[图片]刚刚我发的时候你们没看到好像

    啾大说了“不过当时我中没哭哦,之后我也没哭哦!”,“好巧不巧的正赶上我拆最后一件礼物”

    怎么用上第一人称了?

    207L 

    楼上刚发的时候我看到了,只是当做啾大口误了。

    20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不好意思,是我打错了

    209L 

    不是,一般第一次开贴的时候都有点紧张不是吗(疯狂暗示

    210L 

    姐妹你暗示啥呢?我咋没看懂?

    211L 

    你看,刚一开始啾大说自己不是太宰先生的助理,而且公开黑太宰先生,是中也的毒唯。他经常更新太宰先生的丑照,tag名为“今天的作死太宰”,里面有一些是在太宰先生卧室里拍的,然后刚刚啾大又说一般助理不能进爱豆卧室,所以更加否认了自己是助理的事实。那么啾大既然不是助理,那就得是太宰先生的同事,而且还是关系很好的那种。

    再者,啾大那么爱中也,却很少有拍到中也吃饭睡觉揍太宰的画面,因为自己吃饭睡觉揍太宰的时候很难自拍的像他拍一样。啾大的语气很多时候都巨像中也,像到让我以为啾大就是中也的地步。刚刚啾大解释不是太宰秘密女友时又说了自己和太宰先生不是异性。

    再加上很多不可思议的点,比如科普起来超专业啊,知道中也没有女朋友啊,最近被虫子咬了啊,太宰先生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啊,表情是“快夸我快夸我”啊......

    说真的,我跟我闺蜜无话不谈,但是也没彼此了解到这种地步......

    212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

    213L 

    Woc姐妹你稳了!这显微镜女孩当的够称职!

    214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15L 

    所以209L姐妹暗示的是中也大宝贝第一次开贴,有点紧张,不小心掉马了?

    216L 

    正解!你懂我!

    217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18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真的只是手误

    219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0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1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2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3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4L 

    啾大,能给个说法吗?

    225L 

    啾大,你人呢?

    226L 

    啾大,你人呢?

    227L 

    啾大,你人呢?

    228L 

    啾大,你人呢?

    229L 

    楼上的一群憨憨你们逼问谁呢?啾大都不见了,不知道意味着什么吗?啾大=中也大宝贝啊!

    230L 

    这个真相有些过于惊人。细想的话,啾大=中也,中也每天拍宰宰照片,各种调侃,是宰宰的黑粉,自己的毒唯,能自由出入宰宰卧室,能和宰宰一起吃饭,能看到宰宰下厨......

    231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32L 

    同居!!!这口大糖差点砸死我!!!!!!真·细思极恐,我中为了拍太宰丑照,拍进公司,拍进行程,拍进厨房,拍进卧室,下一步我求求你拍到床上吧!!!

    233L 啾也A爆啾啾啾 楼主

    你们在说些神马!!!????

    234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35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36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37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38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39L 

    @啾也A爆啾啾啾 中也大宝贝看看我!!!

    240L 

    双黑是真的!!!!!!!!!!

    241L 

    啊我死了!!安吾沉睡不醒!双黑石锤!

    242L 

    这他妈,一个默许给自己拍照,一个天天拍照,发到网上给对方涨粉,这什么神仙爱情啊!

    243L 

    现在点开啾大的主页,突然发现这是满满的狗粮!!!我还要!!!我还要!!!请用双黑的狗粮砸死我吧!!

    244L 

    姐妹们醒醒,别忘了最大的糖!!我中喉结上的吻痕,以及直播最后红着眼眶看到太宰,为了太宰我中关了直播,妈的他太宰治咋就这么幸运呢,我好想绿了太宰!

    245L 

    太宰不会是等到中也大宝贝成年然后XXOO吧?真·太宰·忍耐了很久的饿狼·治

    246L 

    六岁的年龄差,这爱情美的我原地升仙,还记得粉上双黑的镜头就是GN音乐节的时候我中是获奖者,太宰是颁奖人,太宰给别人颁奖都是握手或者点头,唯独给我中颁奖的时候直接给了他一个拥抱!!!!!

    247L 

    啊啊!那一幕真是爱了爱了!!!我粉双黑更早!是太宰把中也压在货架上的一幕!两人近到要亲上了都!虽然宰被揍了,但是能那么近距离的接触我中,我他妈也愿意被揍啊啊啊!

    248L 

    没错没错!宰参加综艺的时候有个sb富家千金刚出道,花钱参加的综艺还黑我中。她学了十年小提琴,就说小提琴越是有钱人学的越好,因为请的家教专业,没钱自学的再怎么努力也只是门外汉,门外汉学的杂,所以交响乐是对自己乐器不精专的掩饰。结果宰一句“你真的学了十年吗?中也手指的茧都比你厚。”xswl

    249L 

    真的了,那期综艺看的我是真爽,之后宰宰就各种中也这中也那的,最后那个女的忍不住了,回了句“为什么你总是拿我跟中也比”,太宰微笑着说“因为我很好奇为什么没钱自学的小蛞蝓还能得最佳音乐制作人奖嘛~”

    250L 

    太解气了呵呵哈哈哈!

    251L 

    总而言之,双黑是真的!就算甜掉牙我也要吃他俩的糖!

    252L 

    快去结婚吧!@民政局

    253L 

    快去结婚啊!!!@民政局 @太宰治samu @中原chuuya

    

    

    

    

    

    ......

    

    

    

    

    

    301L 太宰治samu

    中也,你马甲掉了。

    302L 

    宰宰!!!!!!!!!!!!!!

    303L 

    是正宫!!!!!!!!!!!!!!!

    304L 

    妈妈我爱他!!!!哦不,他俩!!!!!!!!!

    305L 

    宰宰康我!!!!!!!!!!!求你官宣!!!!!!@太宰治samu

    306L 

    宰宰康我!!!!!!!!!!!求你官宣!!!!!!@太宰治samu

    307L 

    宰宰康我!!!!!!!!!!!求你官宣!!!!!!@太宰治samu

    

    

    

    

    

    ......

    

    

    

    

    

    

    

    中原中也躺在床上,攥着手机,他瞄准了太宰的脑袋发力,但想了想还是怕砸烂手机又收回了手。

    “混蛋太宰你抽什么风啊!他们闹他们的,你保持沉默会死吗?”

    某个被艾特了无数遍的“正宫”正躺在中原的腹肌上,他刷新着以指数函数增长的楼层数,一边憋笑一边挨骂。

    “我看中也玩的挺开心就过去掺和一脚,狗狗开心过度可是会猝死的哦!”

    “你他妈才狗呢!哪个正常人会往喉结上咬啊?这次掉马都怪你!”

    太宰憋不住的笑了出来,他一翻身,把还在生气的中原按到了枕头里。刚刚成年的少年还有着未脱的稚气,看到心上人凑近时依旧控制不住的脸红。

    “我们官宣吧。”

    “啊?你开玩笑吧!”

    “我送的生日礼物,喜欢吗?”

    “......什么啊。”

    太宰歪了下头,有些调侃道:“记忆不深刻?生日礼物是上你还有镭钵街的樱花糕呀!”

    “你......”

    中原因为露骨的言辞偏过头,正巧看到了放在床头的精装小盒子。那是镭钵街糕点店特有的包装,里面静静躺着一张卡纸——

    「18岁生日快乐

    以及,我爱你

    每个生日,每天,都爱你。」

    “......嗯............宣呗,谁怕谁啊!”

    他看着太宰笑起来的明朗,樱花糕的淡粉红,悄悄爬上了耳朵。





————END————


评论(27)
热度(352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