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曲》

Chapter 48

傍晚的风冷丝丝的,在云里隐隐约约的月亮散发着暗淡的光。

赤司和黑子两人走在街上,如此难得一见的时刻,背后是赤司花费心思口舌换来的。

“今天怎么了?司机先生有事?”黑子抬眼看了下赤司。

“不,是我没让他来接我,今天想步行回家。”

黑子点了点头,“还真少见呢。本以为司机先生不顾你的意愿一定会来接送你的。”

“呵。”赤司轻轻一笑,其实黑子说的话确实没错,“你的意思是说,我在家中并没有言论权吗?不顾我的意愿?”

“不不,赤司前辈这样优秀,在家中应该也是占据主导权的。”黑子轻轻的摇头。

“赤司前辈......”黑子摸了摸下巴,和赤司转过弯,进入了回家必经的一段偏僻的小路,“有喜欢的人吗?”

赤司明显的一怔,“没有,怎么可能会有。”

今天是怎么了,黄濑和黑子都在问我这种问题,难道黄濑和黑子讨论这种事了?

“噗。”黑子低着头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赤司对于黑子突然的笑声有些发毛,虽然说黑子是很少笑的人,在自己身边能如此放松他应该高兴才对。

“没什么。”黑子的脸上还挂着微笑,“只是觉得赤司前辈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但在我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原来也会有些不知所措的反应。”

赤司皱起了眉,“‘不食人间烟火’可是贬义词,你这是在变向骂我么?”

黑子看着赤司的眼睛,“并不是,只是觉得赤司前辈突然间很平易近人而已,原本在同龄人里被称为‘高冷严肃’的人也会对这种问题做出反应什么的,感觉很惊讶罢了。”

砰砰——砰砰——

赤司注视着深邃的蓝色眸子,无意中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黑子淡色的唇一张一合,隐隐约约的露出比皮肤还要白皙的牙齿。

这就是黄濑所说的独占欲吗?

“赤司前辈,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希望他只关注我一个人,不允许任何人闯入这个特殊的二人世界。

赤司目不转睛的看着黑子,就连前面的路灯都没有注意到。

咚——

“赤司前辈?”黑子惊异的看着捂着眼眶的赤司,“怎么突然间撞路灯呢?”

赤司无语的看着黑子一脸无辜的关心自己的样子。

他在心里暗自腹诽:这不都是你的错。

说到底是谁的错不重要,赤司看着黑子向自己伸出手,似乎是想看看被撞的地方。

“还好没有肿起来,只是有点红。”他纤细的手指轻描淡写的掠过赤司眼眶处被撞的地方,沁凉的温度瞬间缓解了赤司的疼痛。

砰砰——砰砰——

又是一阵自己都能听到的心跳声,他连想都没想,一把抓住黑子刚要拿回去的手。

如果,按照黄濑的说法的话,看来我是喜欢这个人。

两人虽在路灯下,却并不怎么起眼,由于两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倒是像一对要打起来的高中生一样,再加上这条路偏僻静谧,更是没人发现这两人了。

“你胆子不小啊,黑子。”赤司的嘴角无意中牵起一抹邪笑,心里寻思着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加确认一下刚刚的猜想。

黑子对于赤司突如其来的触碰有些发愣。

“真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喜欢肢体语言呢。”赤色的眼睛无意中带上了些玩味的色彩,但其中有隐约的蒙着一层只对黑子才有的温柔。

“不,不是的。”黑子想从赤司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可惜被对方更用力的抓紧。

赤司看着黑子脸上微微泛起的红晕,不禁又想恶作剧一下,他拉过黑子的手腕,使两人间的距离又近了些,在黑子小巧的耳廓旁轻轻的说着:“想要更多的肢体接触吗?”

这次赤司明显的发现红潮蔓延到了他的耳根,白皙的耳朵都染上了一层羞///涩的玫红。黑子急促的呼吸轻巧的打在赤司的脖子上,赤司感觉喉咙有些莫名其妙的干渴。赤司的喉结微微滑动,细小的声音被神经高度紧绷着的黑子完全捕捉。

黑子立马用力抽出手,一把推开赤司,他脸上的红晕并没有褪去,起伏不定的胸口彰显着这人是有多紧张。

“我不能吃!”黑子朝着赤司大声说出了这句话。

这次惊讶的换做赤司了。

“我......不能当作食物来吃,赤司前辈。”

赤司看着黑子的样子有些想笑,不过这个反应还真是预料之外。

赤司静静的等着黑子冷静下来,他什么都没说,黑子也同样如此。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去了解他的更多,只不过事到如今我才意识到。

赤司双臂抱在胸前,静静地看着黑子的眼睛。

我很享受那双眼睛里只有我时的样子,我从不允许他接受任何人的,像我对他的那种关怀。

黑子一时被赤司这样盯着,有些发毛,他意识到可能是赤司在等着自己说什么。

“那个......”他刚一张开嘴就不知该说点什么。

“走吧,别回去太晚了。”赤司并没有在意黑子的不知所措,转过身,下意识的放慢脚步让黑子跟着他。

“嗯。”黑子乖巧的答应了一声,默默地跟在赤司身后。

赤司在路上一直都在思考着刚刚自己得出的结论,虽然对方和自己是同性,但他从不觉得同性之间有私情萌生是什么恶心的事情。那只不过是对方刚好和自己性别相同罢了。

他走着走着,偶然间想到放学时黄濑对自己说的一段话:“如果有人符合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这两人当中,其中有一个一定是恋慕对方的关系。”

他立刻停下了脚步。

“唔......”跟在后面的黑子在无征兆的停止后鼻子撞到了赤司的头发,“又怎么了?”

赤司微微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赤色的眸子里虽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但更深层次的却是不同于以往的恍然大悟和惊异。

他觉得今天的赤司有些不正常,虽然“不正常”这个词有些失礼,但是真的找不到什么比“不正常”还恰当的词来形容今天的赤司了。

黑子摸了摸下巴,似乎是在回想刚刚的那一幕幕。

“赤司前辈,今天......”

“到这里该分开了吧。”

黑子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被赤司打断。

赤司转过身,面对着黑子,由于两人身高相差无几,稍稍凑前几步,鼻尖就会摩擦到一起。

赤司陷入这段沉思当中时,完全没考虑到自己死死盯着对方的时候会让对方认为自己是神经病。

“黑子。”赤司隐约意识到他对黑子的这份心意,“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黑子向后退了一小步,“突然间怎么了?”

赤司微笑着摇摇头,“以后不要轻易问别人这种问题了,会被人误解的。”

黑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他大概还猜不出赤司所说的“误解”是哪方面的误解。

“回去吧,明天见。”

黑子看着赤司温柔的向自己道别的样子,自己也情不自禁的以温柔回应对方“嗯,早些休息,赤司前辈。”

.

道别了黑子后,赤司脸上的温柔消去了大半,刚刚自己脱口而出的“误解”这个词,之前似乎是在谁的口中听说过。

他快速的回忆了一下,原来是青峰。(见Chapter 30)记得那时青峰是这么跟自己说的吧,让自己和黑子保持距离,否则会被他误解的。

赤司自嘲的笑了下,走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赤色的身影显得有些单薄。

什么啊,原来自己才是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人啊。

他用手搭在自己的一只眼睛上。

原本从来都没想过的的事情还真的会发生,其实我早就应该注意到的,这份感情,我对他的这份感情。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并不重要,只是现在才意识到这点,还真是发现我在这方面迟钝的无可救药。

为什么黑子在自己面前有时会脸红,有时会躲藏,有时会低头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

看来在冥冥之中,我就已经拥有那份感情了,并且,向他施加了我对他的好感。只是由于我自己的原因,让他觉得若有若无罢了。

是了,我喜欢他。

我喜欢那个人。

我喜欢黑子哲也。

或许。

我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喜欢。

评论(9)
热度(4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