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Eimoon

Eimoon

 

【voxto】小狗太可爱会被亲晕的



嘴巴张开,shoto.





设定:


  1. 主播vo x 主播to


  1. 交往多年依旧热恋ing的小情侣


※※高甜预警※※











“拜托......vox.”






即便是黏糊糊撒娇的声音和闷在被子里不情愿的姿势,也没能动摇vox一定要把shoto从床上薅起来的决心。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shoto,温柔地,告诉你了。”vox无奈的看着死死抱着被子就是不起来的爱人。






好吧,这也有他的责任。


由于工作原因,vox与shoto持续异地恋很久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年底休假,vox一边处理收尾工作,一边挑选着shoto的新年礼物。可他的小狗永远那样活力四射,突然跑来伦敦,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惊喜。


小别胜新婚,在这样可爱的恋人面前程度更甚。

删除一段*【见嗷3,ID:Eimoon】





vox蹲下身子,揉了揉shoto的头发,“既然你这么不想清理干净,那我们再也不要内○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老天,这不一样vox。”shoto勉强从被子里露出一只眼睛,看了眼vox后又疲惫的阖眼,“我想睡觉,我现在累惨了。”




“清理完再睡。”




“现在就睡。”




“shoto?”




“你知道你做了多久吗?你知道你有多用力吗?”




“好吧,好吧,我的错宝贝。”vox俯身吻了下shoto的耳朵。




“既然你知道错了,那就明早才清理吧。”




vox和善的笑了一下。紧接着,他一把捞过shoto,双臂发力,将shoto连人带被子扛了起来。




“啊!!!!”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shoto发出惨叫,慌乱中把被子丢了下去。vox男友力max的力气用在床上确实很过瘾,但用在强迫他洗澡上就太多余了。




“vox!放我下来!”




“安静亲爱的,你这样会吵到邻居。”




shoto看着完全颠倒过来的房间,心想没人能在打算睡觉时突然被头朝下扛起来,离地一米多时保持安静吧。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觉得自己看起来就像只任人宰割的小狗。






vox早在浴室里放好了热水,他将shoto放到浴缸内时,shoto因为觉得水热,下意识往他身上缩。






真的太像小狗了。






但vox知道,他要是说出来绝对会挨上一拳。为了让shoto安分的待在浴缸内,vox也跨了进来。他一边打开花洒调试水温,一边想着如果shoto真的是只小狗,应该是哪个品种。






“vox.”




“怎么了?”vox偏过头,看了他一眼。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shoto乱糟糟的头发,还有他肩头、手臂上旖旎的痕迹。




“你知道吗,我在想......那次你在浴室里直播,有一段解开皮带的声音。那个是你真的在脱吗?还是只是......音效?”




vox微微眯起眼睛。


哦,他的男孩绝对不知道自己缩在浴缸里,用那双大眼睛仰视人时的模样多么乖巧。






vox笑着说道:“那是真的。”




“哦......”




“你在嫉妒?”




“啊?我嫉妒什么?”




“让我猜猜,你的小脑袋在想些什么。”vox忍不住逗他,“为什么vox的chat会发‘sexy’ ‘hot’ ‘f**k me plz’这样的消息,而我就只能收到‘bottom’ ‘cute’?vox会撩人又有魅力。他是行走的荷尔蒙,我也好想像他那样,哦,或者被他支配。”




shoto瞪大了眼睛看着vox,然后立刻别过头去假装生气。




“我说对了,对吧?”




“嗯......”shoto红着脸拨弄一下额前的刘海,“或许吧。”






哗啦啦——


热水猛的冲到了shoto的脸上,他立马闭上眼睛皱起眉,用手挡住对着自己脑袋的花洒。




“vox!你在做什么!”shoto生气的叫道。




vox蹲下身子凑近他,将花洒沉在了水里。


“你不需要嫉妒我,或者羡慕我,我的男孩。”vox将shoto打湿的刘海拢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他亲吻shoto的眉心,让shoto皱着的眉舒展开来,“我是你的。我是你的男人,我的任何温柔,粗暴,绅士,野蛮,都是你的。”




shoto垂着眼睑抿了抿嘴。他的目光顺着vox的胸肌线条向下移,延伸到热水中若隐若现的其他部位。




“包括你的○液,对吗?”




“Oh, f**k.”vox低低的笑了一声,用手托起shoto的下巴,“嘴巴张开,shoto,我要吻你了。”








——END——

Eimo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imo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