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震惊,某高校男生竟当众做出这种事!

 

 

设定:

 

  1.大学AU

  2.天台表白

  3.前方高甜预警








  “我是计科专业,大四,Wade Winston Wilson——!”




  一个身着黑红色学士服的男子站在学校正中央教学楼的天台上,准确来说,他是踩在天台的栏杆上。

  多亏了他那优秀的平衡力和过人的胆量,才会在气势和风头上高人一等——以至于在毕业典礼这一天吸引了所有毕业生、新老生、家长和教师们的目光。

  “嘿,那不是我们校篮球队队长吗?”

  “他在搞什么?”

  “嘘——他要讲话了。”


  Wade深吸一口气,“今天要毕业了,我要对我最喜欢的人告白!”


  下面的人开始躁动起来。

  要知道,Wade凭借金发蓝眼的外表和高挑健美的身材总是能轻而易举泡到不少漂亮姑娘,尽管那张嘴总是喋喋不休,但有些姑娘就喜欢他从不会冷场的样子——在他的鞋柜里、门缝里塞了不少情书。

  所以,当这样一位号称学校“playboy”的人站在天台上告白时,人们都在疯狂猜测是哪位幸运儿能得到Wade毕业典礼上这么浪漫又疯狂的追求。


  “第一次见面,是在开学典礼。”


  “你问我宿舍楼怎么走。”


  “我给你指错了路,很抱歉!”


  下面传来几声笑声,显而易见,所有人都在聆听这位毕业生的发言。


  “但是,我发誓,那双迷人的棕色大眼睛看着谁,谁都会说错话!”


  “我喜欢你,从那一刻,一见钟情!”


  下面又开始笑了,还有几人在为他鼓掌,大概是他的那几个损友。

  “woooooo!好样的DP!”

  “一见钟情天啊!”


  “我尝试着靠近你,你人很好,不会因为别人说我坏话就戒备我。”


  “你喜欢摄影,在‘号角日报’上班,你拍的照片我每一张都有保存。”


  “啊,顺便一提,你别不承认你酷爱自拍,你的自拍真的很辣......”


  起哄的声音从下面传来。


  “你成绩很好,总是拿奖学金,甚至还给我补课。”


  “哦......虽然你给我补课的时候我一个字都听不进去,我他妈完全无法思考,该死......你知道你每解完一道题就会撅一下嘴吗?”Wade说到一半,把自己说笑了,不自觉的放小了点声音。

  下面的人受Wade的笑声感染,也跟着笑了起来。


  “是的,这就是一个混球爱上学霸的故事,写作Wade读作super的混球,写作Peter读作nerd的学霸。”


  “你喜欢做实验,喜欢做发明,喜欢滑滑板,喜欢迟到,喜欢巧克力冰淇淋,喜欢恶作剧,喜欢JTS(一档访谈节目),喜欢学校对面的三明治。”


  “我说,‘Peter,你的气质里有个迷人的算法,我想都没想,义无反顾的把我自己作为参数传了进去。”


  Peter听到Wade在说出自己的名字时,脸腾的一下红了,其实Wade一开口他就有这样的预感,这与他们的初识、经历一模一样。


  “然后,我进入了死循环,我发现,我爱上你了!”


  哦,这计科程序员三句不离本行的话术......

  “Wade!拿出撩妹那套肉麻话来!别这么含蓄!”

  “那位Peter会听不懂的!”

  其实只有Wade真正的几个朋友才知道,当Wade死心塌地喜欢一个人,而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雄性魅力时,他就会变成一个恋爱傻瓜,青涩的傻小子。

 

  “你经常阻止校园暴力,无论校内还是校外,你还和抢劫犯打架,我劝过你,这非常危险。”


  “你不听,你还打我——”


  “你打人真的很疼!我甚至已经做好偷吻你的时候下巴脱臼外加掉几颗大牙的准备了!”


  “我报复你打我,把你拉进酒吧喝酒。”


  下面已经开始不断传来坏笑了,已经有不少人猜出这位“幸运儿”是谁了,他们用余光撇着他,看他无措害羞又佯装镇定的表情。


  “我没想到,这世上竟然真的有人喝果酒能醉。”


  “你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关于我的事。你说我是个好家伙,就算整天浑浑噩噩喝酒泡妞打架斗殴逃课挂科,你依然相信我还有救。”


  “你甚至还替那些曾经辱骂过我的老师道歉,但不必这样,我根本不在乎这个。”


  “你知道,我自己都没那么信任自己。所以,我今天能站在这里,顺利毕业,全部都是你的帮助。”


  “你是我追逐的最高点,我知道,云端上的人垂怜我这粒尘埃,这大概把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


  “那我可不可以再用一点运气——就算之后会被霉运惩罚——得到你珍贵的‘Yes, I do’!”


  “我爱你,Peter!”


  “我爱你!生物化工大二,Peter Parker!我——爱——你——!”


  轻佻的声音变得沉稳,Wade大声喊了出来,连带着自己的耳根都有些发红,他能感觉到心脏在胸腔里砰砰直跳,他低下头,第一时间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他的挚爱。

  草坪上的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他们看着那个脸已经红到不得不用双手捂住的年轻人,他身形修长,脖子上挎着相机,身后背着书包和滑板,他有一头微卷的栗色头发,而且人们相信,被遮住的脸上,有一双能让人大脑当机、说错话的,迷人的棕色大眼睛。


  刚刚毕业典礼上的主持人非常懂气氛,她快步走到Peter面前,把麦克风递给了他。

  “祝你们幸福。”姑娘小声的说着。

  “谢谢。”


  Peter拿起麦克风,仰起头。他与Wade相隔的那么远,却看到了那双蓝色眼睛里满满的爱意与希望。

  他深吸了口气,看着他夺目的挚爱——



  “Yes, I do.”









——END——


评论(15)
热度(3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moon | Powered by LOFTER